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

我們結婚了.我最喜愛的三對夫婦

可能識我的朋友也會問為何我突然喜歡上韓國的東西? 
主因是這韓綜,我們結婚了。

原本我對韓星、韓劇、韓綜沒有興趣的。
但2011年4月身邊的朋友突然在討論這些話題,為了貼近朋友的話題我當然要知道為何突然愛上韓綜,一問之下原來他們在看這韓綜。

這韓綜是會找一男一女的韓國歌手或演員,成為假想夫婦,他們需要完成由劇組定期提供的任務,一起完成。如果你也會認真看的話,你一定也會感受到那份甜蜜。而你亦可透過這韓綜偷到不少哄女友的方法呢,哈哈。

好了,現在等我介紹我最喜歡的三對夫婦,亦是最高人氣的三對夫婦給未看過這韓綜的你吧。


亞當夫婦  (男的叫趙權,所屬組合2AM ; 女的叫佳仁,所屬組合Brown Eyed Girl)  


這是我看的第一對夫婦,亦是我覺得最有真實感的一對夫婦,如果你要開始看,我建議先看這對夫婦的。因為趙權和佳仁真的是太好笑了,是最搞笑的一對。佳仁很真實,就算趙權怎樣做驚喜Event又不及他送一個名牌手袋給自己開心。而他們做的skinship也是最真實的一對。真的會kiss呀 !每次看到他們,自己也會覺得心情愉快。強力推薦 !!

維尼夫婦 (男的叫Nickhun,所屬組合2PM ; 女的叫Victoria,所屬組合f(x) )

國際夫婦人氣十分強大,主要原因是Nickhun應是所有女孩的理想型,長相帥氣對老婆溫柔體貼而Victoria又甜美可人會做飯還愛撒嬌。最深刻是他們一起去泰國旅行的三集,真的充滿了愛。

紅薯夫婦 (男的叫容和,所屬組合CNBlue ; 女的叫徐賢,所屬組合少女時代) 

如果你看完亞當看他的話你也許會覺得悶,因為他們不搞笑的。我自己也要重看第二次才喜歡上他們。你亦可能會覺得徐賢不美所以少了一份看下去的衝動。不過徐賢是一個真的純到在世界上不會看到第二個一樣的女生。你也會看到她的進化,她會愈來愈美。兩個人相處的特色是都不愛肉麻,有點像學生戀情,率真。兩人完全無拍拖經驗,一開始兩人是十分尷尬,但日子久了經歷的事多了,到最後看到他們拖手那一刻,心情真的很激動。


相信當你們看完以上數對夫婦後,也許最後會因為他們下車而感到失落,但至少你也曾因他們而笑過、甜蜜過。你亦也會開始有興趣認識韓國的文化、其他的韓綜和劇集。

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其他有關韓國的東西吧。





12 則留言:

  1. 我有喜歡這三對
    還喜歡超級搞笑的閃光夫婦
    還有酒窩夫婦
    現在再迷珍惜夫婦跟初戀夫婦
    花心啊我 (哈哈!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,不要緊啦,這節目的確能帶給人開心、甜蜜,當然分離時也會有失落。

      刪除
  2. 哈哈~這三對的我都看了2次以上!! 亞當夫婦真的...每看必笑~~~
    紅薯夫婦是我最愛看的一對!! 也是希望他們真正在一起的一對...雖然好像有點難
    還有更之後的光熙、善花,到現在的珍雲、俊熙,泰民、娜恩也都很好看~
    雖然現在還不像已經結束的這幾對情侶有這麼多的感觸0.0
    不過我相信之後還是會很好看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往後的好像找不到這三對的感覺,可能跟太快下車有關

      刪除
  3. 我愛維尼 因為真的很像夫妻 也有觀眾說叫他們在一起
    我也愛亞當 紅薯 閃光 初戀
    超喜歡這些夫妻們的=))))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大愛維尼夫婦!!!
    果然版大好眼光><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眼光也不算喇,只是想分享一下,請多點上來吧,我會不定期介紹一些韓國東西

      刪除
  5. 只看过一两对。。。要找时间去看看了。。
    另外一个韩国节目也很好看。。。
    介绍你们。。。running man....
    (不懂是不适合你们看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RUNNING MAN我每集也有追看,遲一點會介紹的了

      刪除
  6. 紅薯是我的摯愛,最近也在重溫中!紅薯是需要慢慢看下去才能看到他們之間的樂趣!XD
    博主有時間可以去逛逛紅薯貼吧哦,紅薯雖然下車了,但依然粉紅哦!XDD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