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

鐘路綠色旅館 (Goodstay Greentel Hotel) - 地點超方便的韓國旅館

首次與朋友到韓國自由行,我選了這間鐘路綠色旅館 (在Agoda叫 好歸宿格連特爾酒店 )。


這是朋友介紹的,主因只是價錢便宜及看地圖好像很方便。

有多方便?看看以下的地圖便知道了

使用了紅色星標誌的就是旅館位置,在上方的鐘路大街有機場巴士站,步行約五分鐘路程便會看到了。旅館位置附近已有1、2、5號線地鐵站,所以無論去那裡也十分方便。

更重要的是,旅館地點與明洞十分近,基本上只需約十分鐘的步行路程 (橙色星標誌的是明洞教堂位置)。另外旅館右方有廣藏市場 (綠色星標誌),再向右步行多數分數會看到陳玉華,可吃美味的一隻雞。再向右方步行數分數便到達東大門 (黑色星標誌)

旅館的門外就是清溪川了,可去散步,晚上很多情侶呢。

在旅館上方的地鐵五號線鐘路3街站,附近也有神仙雪濃湯。另外附近亦有紅薯夫婦去過的樂器市場,紅薯飯可以去朝聖一下。

以上所說的地點步行便到達,所以真的十分方便。

接下來要說說旅館設備及內部的情況了:

房內有獨立洗手間 (這個我覺得很重要!!)、雪櫃、吹風機、TV等基本設備。
旅館亦有提供WIFI,可惜的是有時WIFI有點慢,不知是不是其他房間的客人也同時連線。
另外旅館大堂亦有獨立電腦及水機供應。
不過各位要留意旅館是沒有食堂的,所以是沒有早餐供應。

我今次住的是單人房,相片中看到房間不是太大,但我覺得單人來說已很足夠。
房內亦十分十分整潔,當我每天早上出門後也會有人整理房間。

下圖中看到房中有兩道門,有時候如果覺得外面太嘈,可關上第二度門,這樣會好很多。



說完旅館內部,要說說旅館外部了,相信大家也很關心食的問題吧 ?
去旅行當然一定要每晚食宵夜啦!旅館附近有很多24小時營業的CAFE。
食店也有很多,麥當勞、PIZZA HUT、KFC也有,另外很出名的ISSAC當然也有。
早上出門可買份來吃,呵呵。

另外去晚上在韓國找東西吃當然一定要吃韓國的街邊檔啦。旅館附近亦有很多。

所以這間旅館地點真的十分方便,單人房一晚的價錢約hkd400內,算是不錯。

1 則留言:

  1. 你好,
    我看到你介紹GREEN TEL旅館後,都會打算預訂那處的單人房!另外,我想知道若從GREEN TEL旅館出發,步行到東大門DOOTA, HELLO APM或GD MORNING CITY那裡,賓際步程可在約20至25分鐘便能到達該處嗎?謝謝回應.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