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

我可能不會愛你

一直也想看這台劇,但一直也沒有時間(因為要看的東西真的太多了)。
終於也利用這個新年假期看了。這劇真的好看,是近年最好的台劇。

十分欣賞李大仁的堅持,
可惜的是程又青這麼多年也只當李大仁是好朋友全因為當年的一句「我不可能會愛上你」。

李大仁雖然很愛程又青,但他害怕會失去這個朋友所以一直努力不去愛她。
我明白李大仁為什麼會這樣說,如果是我我也會這樣。
因為當你愛上一個你會經常面對的朋友時,
便會好害怕因為不接受自己表白而破壞朋友的關係,變得尷尬。

但這劇集真的能提醒到人,有些事你不去做可能你一輩子也沒法做了。
所以珍惜眼前人吧。

另一點想說的事,世上是否真的有這樣的純友誼?
我不知道女生的立場是否會有,
但如果雙方也是單身的話,在我的世界裡是沒有這樣的純友誼。
(純友誼是指和劇中主角一樣,經常單獨聊天、一起去旅行)
說真的,如果我是單身的,我不會隨便對女生好,以免對方誤會(基本禮儀除外)
有時間的話當然把時間留給心儀的對像,
想想whatsapp以什麼題目打開話題,如何約對方見面吧。

所以,如果我對你特別好的話,代表我真的喜歡你了。
如果你對我沒有意思的話,請不要當我是好朋友,請狠狠的不要理會我。
否則我可能會選擇繼續愛你,直到你不再是單身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