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

25歲.勇氣

雖然天公不造美,但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開心很開心。

生日過後終於做了一直想做的事。

其實心真的很忐忑,亦沒有任何信心,懷著的只是不想再後悔的信念。

其實也預了是失敗的,但我認為也很多年了,是時候要有個完結。

因為知道得不到答案的話是放不下的。


的確我也曾想過我應是瘋了,沒有做任何應要做的事便直接說。

沒法,我也不知我在想什麼,只知道就是想要一個完結。


一直也沒法表現好自己,不知是否真的太耐沒練習還是怎樣,
只知真的如歌詞所說,

在你的面前我就變得很笨拙 就像是一個不斷忘詞的歌手
我練習過 彩排過 這個時候 卻又說不出口

你 你的溫柔感動了我 我 忍耐太久內傷太重
在 這一秒我一定要說 就算失敗 也不沉默




我沒有為我近年所做的後悔,因為驚喜過、開心過、感動過,做再多的也值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